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李可兴副校长率基建处赴南华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时间:2018-12-06 15:56:15点击:
 

12月6日下午,副校长李可兴率基建处一行6人赴南华大学进行校际交流。该校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陈国民出席会议,规划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汉青对李可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校区分布以及基建工作的相关部门情况。

李可兴一行对王汉青书记为湖南工业大学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南华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要学习南华大学“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学习学校打造一流本科工程的优秀经验,学习规划基建处规范健全规章制度、合法合理化办事程序、认真踏实做事的工作程序和作风。

会上,两校围绕基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彭松 来源:基建处
  • 上一篇: 基建处赴邵阳学院学习交流
  • 下一篇:没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