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一行来基建处调研

时间:2019-07-10 09:23:28点击:
 

7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一行四人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张新生处长介绍了基建处基本人员情况;在今年学校基建预算大幅削减的前提下基建处需要完成的几个重点项目;体育馆及其他5个遗留工程项目调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基建处执行基本建设规范、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造价科科长钟直峰汇报了其他工作。

张亚东书记在会上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基建处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圆满的完成大运会及60周年校庆的建设任务。在今年压缩经费的前提下,有多少钱办多少事,量力而行。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落实于行,廉洁自律。增强执行率、工作效率,前提是要讲政治、讲规矩,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作者:彭松 来源: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