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刘扬校长到基建处调研

时间:2019-10-09 10:37:54点击: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到基建处调研并指导工作。处长张新生,副处长蔡伟清、杨晓华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张新生处长从基建处的职能及管理模式、机构设置、人员结构、和基建处近年的主要建设项目、学校各个校区的整体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扬校长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基建处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建处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在目前学校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做好前期工作,规范基本建设,把钱用在刀刃上,打造节约型大学。二、严格控制基建项目的招标及变更手续,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加强廉政风险意识。三、认真梳理好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四、做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