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基建处召开2019年度零星施工维修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09 15:50:10点击:
 

17日下午,基建处在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零星施工维修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主持由处长张新生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及14家零星施工(维修)队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新生处长代表学校对所有的零星施工队伍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然后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一年来零星施工、维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19年基建处共完成30多项零星工程项目,总金额达580多万。在工作开展中,严格执行了《湖南工业大学基建零星工程维修改造管理办法(暂行)》,所有项目都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

张新生处长最后总结发言,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新一年的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文明施工,不能出现一起安全责任事故。二是严把质量关,从施工原材料抓起,每项材料进场后要有产品合格证。隐蔽工程必须由现场代表签字确认后,拍照留存。三是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不许随意变更。加快工程结算审核资料的报送。四是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和建设,做到讲诚信、守信用,不偷工减料,弄虚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