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基建处召开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21 09:29:27点击:
 

5月8日上午十点,基建处组织所有零星队伍负责人在205会议召开了关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专题会议。

    会上张新生处长对即将复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由于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员少接触,少聚集,对零星队伍(设计)的抽取办法进行了暂时的改变,所有零星项目直接按照抽取的顺序来安排工作,直到疫情结束。在复工之前对施工方进行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工程复工相关要求

1、工程复工前,要填写《湖南工业大学工程项目复工表》、《工程项目复工人员情况摸底表》。

2、人员进场时,要进行体温测试,提供居民电子健康卡。

3、不扎堆、不聚集、不集中闲聊,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

4、不麻痹、不松懈,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5、施工队伍若集中住宿,需定期进行环境消毒,并做好防护措施。

二、为确保工程质量,按时完成工程项目,施工单位要有相对固定的施工人员。防水维修施工单位要提供至少3人名单,其它维修改造施工单位要提供至少4人名单,原则上,中途不能随意更换施工人员。人员相对固定的施工队伍,优先安排施工任务,不能按时提供人员名单,暂不安排施工任务。提供人员名单截止时间为20205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