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湖南省审计厅投资二处处长林沛云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04-13 10:58:05点击:
 

412日下午,湖南省审计厅投资二处处长林沛云一行来校进行专项调研,参观并了解学校综合体育场馆、图书馆等项目调概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崇德楼309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处长张新生作工作汇报,党委书记谭益民,副校长于惠钧,审计处处长吴永兰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生处长就超概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超概的主要原因,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做了汇报,特别对超概算原因进行进一步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强化关键环节,防范项目超概;强化过程监控,确保依法依规;强化责任追究,压实管理责任;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林沛云处长肯定了湖南工业大学的调概审计结果和整改工作,尊重理解学校对相关超概工作人员的问责处理情况,建议学校进一步认识政府投资项目的概算重要性,并在后续的工作中客观真实的反应超概情况。

最后谭益民书记,于惠钧副校长做会议总结,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超概情况,要求切实防止后续项目超概算现象的发生,确保资金的安全高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