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列表 >>正文>> 列表

提升乡村风貌 促进乡村振兴--基建处赴茶陵县湖口镇梅林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时间:2021-09-27 16:02:11点击:
 

提升乡村风貌 促进乡村振兴--基建处赴茶陵县湖口镇梅林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为推进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24日张新生处长带领设计科及设计单位同志一行5人赴茶陵县湖口镇梅林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此次工作任务以改善乡村生活基础设施为重点,统筹抓好配套建设,逐步完善乡村基础道路、改善村民的基本生活方式。

根据梅林村规划方案,按照规划内容,分别对村委会办公楼、村委会宣传栏、村民文化广踏勘场、梅林村青蛙井、桥头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踏勘,明确了从工程项目实施内容及要求,同时决定,基建处在返回后将立即安排测量人员对各项目进行实地测量,获取数据,为设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帮扶工作不仅为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也为实现基础设施健全、环境优美、文明整洁、管理有序、和谐平安的美好乡村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来源: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 基建处赴邵阳城步茶园村开展扶贫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