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基建处全力做好暑假基建施工推进工作

时间:2023-07-26 08:58:24点击:
 

基建处全力做好暑假基建施工推进工作

7月9日以来,基建处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暑假全员不休,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科学组织各参建单位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积极推进基建工程项目建设。

今年暑期基建工程具有“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的特点,且都是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民生工程,项目位置分散,遍布河西河东两个校区,加上高温恶劣天气影响,诸多困难给项目建设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和挑战,基建处的全体同志巧为善为,积极克服困难,一线督进度、现场解难题,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施工现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难题哪里就有他们的声音。在严把安全、质量关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基建工程建设,确保各项基建项目如期完工。截至7月25日,基建处承担了学生四食堂、工大社区中心、老年活动中心、音乐学院琴房新建工程、崇德楼停车场改扩建工程、工大西街南侧道路提质工程、校园博识路、明德路提质改造工程、东苑食堂及崇美楼北面停车场附属改造工程、图书馆二期空调改造工程崇德楼电梯加装、零星维修改造17项基建工程项目,总投资超过4500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有新校区双电源工程、学生四食堂电力增容、北苑电力增容、北校门新建工程、昆仑山路北段一期工程、北苑排水工程、主田径场人工草皮工程、第二田径场塑胶跑道翻修工程、萃苑学生公寓南面风雨球场等基建工程项目。这些基建民生工程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扎实推进暑期基建民生工程,美化了校园环境,着力提升了师生们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