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建设>> 列表 >>正文>> 列表

基建处10月主题党日学习

时间:2019-10-28 16:13:00点击:
 

基建党支部201910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小结

时间:20191028 上午 9:00-11:30

地点:学生公寓33-35栋连廊205会议室

人员: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

学习内容:

1、支部书记张新生领学并解读省委书记杜家专题党课精神,作题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的主题辅导报告;

2、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3、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4、处领导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5、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首先,支部书记张新生领学解读省委书记杜家专题党课精神,作题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的主题辅导报告。他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加强理论学习,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书记要求大家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处领导进行谈心谈话,党员同志就自己的工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谈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主要是以下几方面:理论学习、政策制度学习不够;专业知识、专业水平、专业能力不够;程序与效率做得不好。

最后请大家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