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建设>> 列表 >>正文>> 列表

基建处党支部赴炎陵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0-07-08 09:35:26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基建处党支部于202072日(周四)-73日(周五)组织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共12人,赴炎陵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二天的“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性教育培训。期间支部书记张新生给大家讲了《“红色炎陵”五个第一》的党课,并组织赴第一次连队建党旧址叶家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标馆、中村瑶族乡八担丘、周家祠,前往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致敬、炎帝陵拜谒始祖等。加强党性教育,弘扬革命老区优良传统,让党员干部了解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借助红色教育基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积极探索机关党建服务发展大局的有效途径,提高机关党务干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