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建设>> 列表 >>正文>> 列表

基建处党支部、先进材料与制造学院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建工淞云台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 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10-24 09:35:01点击: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发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102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先进材料与制造学院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党支部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建工淞云台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我处党支部书记张新生、先进材料与制造学院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书记刘园园、院长范才河及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株洲市芦淞区淞云台项目经理王东才及党支部副书记李琦出席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三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大家表示,要在党建工作方面多交流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并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力,以全方位、系统化的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新局面。会后,王东才带领全体活动人员赴项目现场参观生产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项目中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情况。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推动了三方共同发展与提高,为彼此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新格局。


撰稿:郑小芳

初审:蔡伟清

复审:张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