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履职尽责拼搏奉献 勤勉务实担当作为--暑期基建工作全面落实推进

时间:2022-08-08 09:28:40点击:
 

高温酷暑,炎炎夏日,基建处一如既往根据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部署推进假期工作。做好提前谋划,放假前即制定暑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促进度;突出工作重点,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坚守岗位,每天到现场巡查,及时处理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假日不休抓项目,齐心协力促进度,各个在建工程没有因暑期高温受到影响,项目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暑假期间基建处招标项目有学生四食堂代建招标和前期设计工作、公共教学楼停车坪崇材楼、崇德楼防水工程、崇美楼卫生间改造工程、临泰山路围墙工程,图书馆空调一期项目,暑期日常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零星防水维修8个,日常维修改造项目11这个暑假基建处的工作清单非常“华丽”。

             面对40℃以上的高温,工程科人员在室外风雨球场施工现场进行尺寸复核工作

                       处领导指导和检查公共教学楼停车场工程工作


为了保障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四食堂)项目下学期能顺利开工,基建处暑假期间组织后勤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同志对四食堂设计方案进行现场交流和讨论。

                         “百日攻坚”项目,西苑食堂屋顶违章拆违已完成

                                  崇仁楼屋顶钢构部分拆除现场

                                    翠湖村围墙拆除及恢复施工现场

实训中心冷却水池施工现场


风雨球场看台恢复现场



崇美楼卫生间改造现场

  在施工现场,张新生处长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情况及进展情况,叮嘱施工单位在推进工作的同时,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严格规范操作,做好高温下施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暑假期间虽然是高温酷暑天气,基建处全员加班,经受着骄阳炙的“烤”验,坚持奋战在各项工程的第一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