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我校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学生四食堂)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23-03-29 15:10:59点击:
 


3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学生四食堂)项目建设开工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惠钧,基建处、后勤处、审计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副校长于惠钧宣布正式开工并讲话。他表示学生四食堂项目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校师生盼望已久的大事,四食堂项目开工建设对改善师生就餐环境,提高学校整体后勤服务水平,提升校园整体形象,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他代表学校对各参见单位做了几点要求,必须抱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持高质量建设,严标准管理,高效率施工,以一流的工作水准,建成师生满意、质量上乘的放心工程、样板工程、品牌工程。

开工仪式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工程质量优良、工程进度不滞后、如期交付使用。

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学生四食堂)项目坐落在泰山西路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为 7559.92 ㎡,建筑高三层,项目总投资概算3536.96万元,计划8月31日完工。建成后,将可以同时容纳近3000人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