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学生宿舍南、北栋项目概算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3-05-25 10:59:37点击:
 

525日上午,学生宿舍南、北栋项目概算评审会在基建处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项目三部部长魏昀达主持。项目评审专家、设计单位、概算编制单位、基建处等11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评审专家就项目概算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省重点项目总经济师黄奇对项目提出建设性见要求,魏昀达指示一定要事实求是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会后基建处处长张新生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省发改委等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后续进一步加大力度督促项目按照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的要求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专家团对学校发展表示支持,并对正在施工的学生四食堂现场进了实地查看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