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湖南建投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成立强一行来我校进行走访洽谈

时间:2023-05-15 13:20:27点击:
 

515上午,湖南建投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成立强率队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走访洽谈工作,洽谈工作在崇德楼34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惠钧、基建处处长张新生、副处长杨晓华、钟直峰等5人参与本次洽谈会议,会议由张新生处长主持。

于惠钧副校长对湖南建投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走访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主要成就,以及目前新校区基本建设情况和我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成立强总经理也介绍了湖南建投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

    会上双方人员就大学生就业、光伏发电、EPC+装配、智能化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以后双方多加强沟通,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和长远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