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建设>> 列表 >>正文>> 列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湖南工业大学基建处党支部赴杨得志故居参观学习

时间:2021-11-15 15:02:12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增强支部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昨,在支部书记张新生的带领下,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及处室职工赴杨得志故居参观学习,此次活动重温“红色记忆”,共同感受革命年代所积淀的精神和力量。在杨得志生平业绩陈列室里,将军遗物、感人照片、珍贵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全面真实地展现了杨得志上将波澜壮阔的革命经历和他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丰功伟绩,也让大家认识了智勇双全、威震中外的一代名将——杨得志将军。

缅怀历史,传承精神。通过这堂特殊的党课,大家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让每个党员的灵魂接受了一次洗礼。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显著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有力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极大夯实了党支部的党建基础。

时代在变,但向革命先辈学习的信念始终不变,党员们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立足岗位,扎实进取,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创造性地做好每项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