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湖南省发改委投资处、社会处领导来我校现场办公

时间:2019-05-09 14:51:29点击:
 

    5月9日下午,湖南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谈文翔、社会处副处长胡蓉晖等三人在我校召开关于湖南工业大学综合体育场馆等项目调整投资概算的现场办公会,我校副校长李可兴以及基建处、审计处、审计事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可兴副校长主持会议,他首先代表学校对省发改委来我校现场办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基建处处长张新生详细汇报了此次我校需要调整概算项目的具体情况及项目调概目前的进展情况,并具体提出了对冶金理学楼、外语楼、图书馆等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谈文翔处长及胡蓉晖处长对学校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表示会给予支持和帮助,使我校能顺利的完成此次调整概算工作,同时要求我校在5月22日之前完成所有调概算项目的资料报送。


作者:彭松 来源: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