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在线>> 列表 >>基建简报>> 列表 >>正文>> 列表

省住建厅有关部门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3-03-31 08:38:15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改善省属本科高校办学条件的工作要求,推进省属高校学生宿舍装配式建筑全过程标准化建设,329日上午,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二级调研员黄婕、省装配办副主任欧阳仲贤、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校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公办高校学生宿舍装配式全过程标准化建设调研座谈会,副校长于惠钧、基建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新生处长主持。

于惠钧对省住建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主要成就。杨晓华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目前学生宿舍南北栋项目基本情况及进度。会上,省装配办副主任欧阳仲贤对基建处提出的学生宿舍装配式建筑建设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双方深入讨论交流并形成共识。

黄婕表示,在高校宿舍建设中,以系统化、产品化思维,采用新型建设组织模式,提高标准化设计水平,优化部品部件标准化率,达到提升品质、提高工效、降低成本的目的,同时省住建厅相关处室和相关单位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开展装配式建筑全过程标准化试点的全程技术指导,真心实意、细致贴心地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最后于惠钧表示,我校学生宿舍建设积极参与装配式建筑全过程标准化建设试点,同时感谢省厅领导及专家对我校宿舍项目建设的指导和支持。